詭夜千帳燈
我當二十不得意,一心愁謝如枯蘭

燈帳千夜詭

因為之前基友有意識問起……今天突發奇想又來數一下家裡的常住人口orz
按照到家順序排列,嗯就這樣
OD-聽筠 晏珏【大哥】
DZ-千禹 晏韓【二哥,小韓】
DK-眠瓊樓 晏觴【平方,狐狸】
藍月太太自製-月繁 晏顧
鏡子太太自製-楓 晏鞅【熊孩子】
AS-岄 晏穆【小狐狸】
IS-Gino 晏白【小鳥】
DK-玉宇 晏韶【大鳥】
DK-白玄 晏銘
12年底入的坑,現在數來……神特麼的頻率幾乎一年一兩只了都orz不過我還是死於配身,顧還有穆這兩個一次都沒有試過在箱子裡爬出來orz鞅養過一段時間,因為妝面不適合被嚴重打擊到了orz韓和觴可能會帶去送cos妝,銘的身子給了韶,可憐暫時只能睡箱子orz然後今晚和基友扯淡,突然看中龍魂新出的小哥哥,淼君真好看(ಥ_ಥ)我要讓你來當我家小十……不過過段時間很難說會不會接回來又被我閒置了orz就今天看閒魚,心裡有個疑問,為什麼別人家的玉宇那麼帥(ಥ_ಥ)雖然不是說我家不帥(ಥ_ಥ)但是,就是……大鳥很溫柔,和他大哥一樣完全不會發脾氣那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ಥ_ಥ)真是好孩子啊【偷偷摸小鳥】大鳥:喂=_=
其實主要是因為接不到二鳥超難過,基友說是緣分未到orz我也是厲害,除了第一只,往後遇見的都一直錯過了orz但是看小鳥好像並不想要雙子弟弟,即便我承認小鳥真的有瑕疵,但我還是愛他【揉揉揉】
啊,突然想到個可怕的事情(ಥ_ಥ)我還有一只奶鷇呢orz要是我接了三水君的話,就看你兩水最先到家吧orz雖然說不準在這之前我家會不會多出來一隻白荼orz雖然看臉我比較喜歡嘉葉,但一直不見有人轉他(ಥ_ಥ)目測都是真愛orz
我又磨拳霍霍的想送素直太太的妝了(ಥ_ಥ)超心水,不過可能不把平方送去了,我糾結很久送啥了,後面還是糾結的想不如就把平方捉去給貓子太太畫蔥吧(ಥ_ಥ)心塞塞畫完可能不敢抱床頭睡了orz好大一棵蔥在我旁邊超級方orz加上小韓這棵小蔥,我特麼更方了orz思前想後,可能會送小狐狸吧(ಥ_ಥ)新人口有妝,就暫時懶得擦了orz
啊啊啊啊大概就這樣了吧orz

评论

© 燈帳千夜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