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夜千帳燈
我當二十不得意,一心愁謝如枯蘭

燈帳千夜詭

“猜猜我是谁?”【倦收天x鷇音子】

題目依然來自溫馨三十題_(:з」∠)_

今晚不小心讓北鼻生氣了QAQ

哇啊啊啊啊,北鼻我錯了QAQ






倦收天的眼睛被人用布条给蒙住了……霎时间只觉得很无奈很无奈。鷇音子家那三个兄弟又上来玩了,但他没想到这回鷇音子居然会顺着他们的意思和他们一起闹腾。

不过也好,他喜欢看见鷇音子笑得很开心的样子,这样他也会很开心。

“猜猜我是不是鷇子!”第一个人抢先蹦过来,把手覆在他蒙了布的眼睛上……说实在,刚开始倦收天有点蒙。毕竟那四兄弟的嗓音都是一样的,要单靠声音来分辨他们四个确实有点难。

不过,身为朝夕相处的情人,他还是有点自信自己能准确地把鷇音子给揪出来出来。

“你是天踦吧。”话甫落,就听到身后的天崎爵“哇!”地嚎了出来,一边叫着:“鷇子你内人欺负我!”,就飞快地跑开了。大概因为他是第一个被认出来了,天踦爵很受打击。

“那我是不是?”觉得很好玩,于是素还真也凑了过去。

“素还真你是来搞笑的么?鷇音子不会喷莲花味的香水……”身为好友,倦收天毫不客气的打击对方。

素还真愕然:“难道鷇子会是别的味道的?”忍不住,伸手抓过躲在一边的鷇音子过来闻闻,鷇音子被他吓一跳,下意识往相反方向避开。

没料到被凳子腿绊了一下,居然整个人面朝下地跌在了倦收天身上。站在旁边的三个瞬间被这画面惊得目瞪口呆……

大概鷇音子自己也被吓懵了,忙挣扎着想站起来。谁知道他越挣扎,倦收天就抱得越紧……抱得越紧,他就越尴尬。

素还真挑眉,忍不住笑了笑:“倦收天,你猜你把谁给抱了?”

“当然是鷇音子啊!”倦收天停下动作,毫不犹豫道……谁知响应他的却是四下安静如鸡。咦?倦收天忍不住缩了缩脖子:“难道你想告诉我这是无梦生?”

语闭,一脸懵逼的无梦生低下头来和放弃挣扎的鷇音子面面相觑。

“嗯?怎么了?难道这真是无梦生?”嘴上这样说,倦收天却把手收得更紧了。

听他继续这样回答,天踦爵忍不住开始疯狂向鷇音子挤眼睛。鷇音子无语,默默瞥了眼倦收天:“那你还不放手……”

但见鷇音子面上浮现五颜六色的精彩模样,一旁看热闹的无梦生乐得差点要钻椅子下面去。

然而没想到倦收天非但没放手,还把头埋人身上一个劲地嗅……口中喃喃道:“怎么可能,鷇音子就是这个感觉的啊?”

和倦收天心有默契的鷇音子也早就知道这根本骗不了他,此时若不是因为他一直保持着脸朝下的姿势被倦收天抱着,直接用自己的身子把倦收天的动作给挡住。要不旁边那三只早就发现倦收天的手正卡在他右手五指的指缝间,紧紧地揉着他长而瘦的指节。

看他这模样,素还真忍不住扶额:鼻子那么灵你是属狗的么。

想来倦收天这家伙肯定是故意的,就算鷇音子不愿意承认也没关系,他自然有一万种办法让鷇音子双手投降……察觉倦收天的意图,鷇音子在吓一跳之余,忙郁闷地抬起脸向身边围着他的三个求救。

然而不知状况的天踦爵和无梦生却还在向憋了一肚子难言的鷇音子挤眼睛,示意他加油继续装下去,不要辜负众望什么的。

……然而鷇音子却觉得,自己快要被倦收天揉爆炸了。

想也不想就直接举白旗投降,刷地伸手扯下倦收天脸上的布条,人则像躲瘟疫一样飞快从他身上弹起,头也不回地跑了进屋。

不言不语,看起来像生气了?

无梦生撇撇嘴,不明所以的天踦爵一边叫着:“鷇砸鷇砸”然后拉着撇嘴的无梦生屁颠屁颠的跟了上去。倒是素还真依然老神在在地站在那,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那样,坐在倦收天身边开始泡茶。

“嘿,金太阳,鷇砸生气了。”

“没,他没生气……”倦收天捂脸,回忆起鷇音子跑回房时的炸毛模样,突然觉無比可爱。


PS:

鷇音子:倦收天你給我等著 = =#今晚別進屋

倦收天:腦婆我錯了QAQ

评论(4)
热度(21)

© 燈帳千夜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