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夜千帳燈
我當二十不得意,一心愁謝如枯蘭

燈帳千夜詭

來提幾個無聊的梗2333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寫給我看23333
一首歌一個故事
富士山下 倦鷇民國畫風
↑我的短板是古風以外的所有東西,不懂寫
百花冢 倦鷇南國畫風
↑感覺我有空要實地考察一下廣州23333
我已經傻到即使看到蘆葦都會莫名興奮了,等等,那個東西應該是蘆葦吧???南方有這種東西吧???
有個胎死腹中的想法,倦鷇道觀,降妖除魔23333
我的大綱永遠只有一句話,情節順其自然
逐曦已經離我最開始的想法很遠了,最開始的想法是來自於 愛殤
那時候一直想加 落霞雲歸 的,曾與世為敵,沉醉不歸去,獵獵紅衣飛袖入夢裡
最滿意的是聽 長相憶 寫的無風,文風是我想要的感覺,寫的時候很順暢也很愉快,但是我不會再把它給任何人看了2333
有個斷斷續續的腦洞,聽 相見歡 聽來的隨風萬里
最開始也有一部分想法來自東坡先生的水龍吟:似花還似非花,也無人惜從教墜
當然標題也是來自於水龍吟:夢隨風萬里,尋郎去處,又還被,鶯呼起
今日驚蟄,滿腦子的小樓一夜聽春雨,其實還來得早了
還有一個胎死腹中的想法,就是改一篇自己的短篇,具體不說,大概已經死了: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復活
聽 折子戲 那時候說起鷇鷇唱戲,猜他會唱啥。有人和我說空城計,有人和我說帝女花,有人和我說霸王別姬,還有什麼貴妃醉酒???讓我趴在墻上笑會
不過我想的是前世今生,除了我有提及過的內容的基友,還有人想繼續猜鷇鷇唱戲麼23333提示是不一定是戲文上的戲,也不會鈣鈣的
鋼針,折子戲那個我引用了天下有雪大大的三疊
其實月彎彎也挺適合在我寫得時候聽,玉生煙也是
還有什麼呢
哦,各種三十題,還有我欠下的債還沒還

评论(1)
热度(2)

© 燈帳千夜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