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夜千帳燈
我當二十不得意,一心愁謝如枯蘭

燈帳千夜詭

再次梳理了一下情節
啊哈哈哈,可以改了23333
最終章直接電腦打吧
不知道是不是近來人不好,沒有一開始寫那麼有狀態了
而且(ಥ_ಥ)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夠睡結果頭疼
然而也不知道是不是感冒(ಥ_ಥ)
晚上老是在想在做奇怪的事情
啊,不,我沒有畫小黃圖(ಥ_ಥ)
卷卷你酷愛把頭給我抬起來,你沒看見鷇鷇快哭了麼【喂】破喉嚨破喉嚨破喉嚨……噫!
但是謎一樣的甜啊(ಥ_ಥ)
說吧你兩在山林裡面到底做了啥(ಥ_ಥ)
然後卷卷你好不溫油(ಥ_ಥ)
鷇:【氣哭.jpg】
喜歡你兩真好,那種看一眼就萬年的樣子,還有就是兩個都是頂天立地的人,好不容易願意為彼此鬆動
其實後來看好久,我認真想過這個問題23333
一版鷇那個才是顧盼生輝【gun】的美人受,就是年紀越大【?】越風韻越可口【?】那種(ಥ_ಥ)會小頑皮,還小狡黠,事事成竹在胸的從容還有淡定……還有騙人的時候那個可憐兮兮的小眼神。
然後黃鷇吧(ಥ_ಥ)這是英俊受,是屬於我寫的時候那個妥協的乖孩子,會和卷卷無營養拌嘴,或者給卷卷抱抱,或者托著頭看卷卷睡顏……同樣還有小時候在三個哥哥眼中的天♂使……啊,也包括被卷卷玩哭了,或者想繼續的……嗯【憋鬧】
卷卷是美人溫油還忠犬攻這沒跑了……其實這樣的鷇鷇對他而言真是又愛又恨啊(ಥ_ಥ)仿佛是想把世界最好的都給你,還要陪你天涯海角,拔劍在你面前替眾叛親離的你與世為敵(ಥ_ಥ)
啊(ಥ_ಥ)不可言喻的美好……所以,卷卷你還是繼續做吧,我啥都沒看見【捂眼】

评论(3)
热度(1)

© 燈帳千夜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