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夜千帳燈
我當二十不得意,一心愁謝如枯蘭

燈帳千夜詭

據說今天開播,所以大半夜滾了去看東離劍遊記QuQ

據說是黃公子配音的?開口那下還有點不太習慣23333333

聽著有點生澀?不過以後熟練了就好了_(:з」∠)_

黃大的配音就是經典啊orz

然後在B站看了兩眼日文版配音的qwq

啊啊啊,很抱歉可能是我欣賞不了日文配音的美感,我一直覺得好難受好詭異orz

畢竟當初是普通話配音入的坑,雖然後來聽習慣閩南語會覺得普通話配音有點魔性【喂】但是日文配音聽起來真的好……難受qqqqwqqqq不知道為啥orz

然後就是orz在三十秒出頭那裡,那句兄長~把我給喊出了戲hhhh還在想,不該是叫大哥的么233333333

然後就是……被說雨傘神曲那裡啊qwq畢竟我也是個看日漫還有動畫的傢伙,的確覺得那段bgm好聽很燃……但是,總覺得放在霹靂音樂?怎麼說?畢竟偏古風還有武俠的東西裡面,有點違和?那感覺就像少了點啥那樣orz不過放在日文配音裡面,那段倒還是挺適合。

說來在看日文版的時候老是覺得節奏很快,有點晃得眼花那樣,然後看回閩南語版的時候,總覺得好多日文版米有的東西都出來了orz國語版的還不知道怎麼樣,待會再去瞄一眼OwO

然後,日文片尾把我嚇一跳233333333333

還有,丹翡的配音是怎麼了=口=!

然而我找了一圈還是找不到國語版啊orz心塞塞,要不明天考完試再找吧orz

話說明晚七點多考試……阿不,現在就已經是今天了=口=我還在這樣浪里個浪真的沒問題嘛orz果然越到考試越是要浪起來啊【不

评论

© 燈帳千夜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