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夜千帳燈
我當二十不得意,一心愁謝如枯蘭

燈帳千夜詭

今天突然想找回之前一直覺得看不順眼的五六七章節出來改改,然後從三開始一直看……也不知是不是近來心態沒那麼自我厭惡,才忽然覺得看下去沒那麼不堪入目orz就還是能看下去,找細節感慨,找些感動還是開心……其實bug也就是少了幾句話,可能還有些想要補上的東西,在後面看high的時候沒留意給加回去,也包括那段時間語言表達不知道為啥那麼奇怪,但也還是能接受可以看下去oooorz
突然想起上次出門給基友拿信,她嚇一跳說我怎麼把逐曦也帶出來了,結果看我翻開才發現是夾在裡面的23333然後就順便給她看了眼整理的大綱線索比較重要的人物線23333就聽見她突然和我說我弄了好多hhhhhh畢竟現在人老又倉促,從前可以在腦子裡磨十年的東西,現在要一下子吐出來琢磨清楚,的確有些蛋疼2333不過,我走過一次,應該就會好了hhhhh雨過天晴,真是快樂
所以大概等差不多寫完,起碼30+或者35+的時候吧,再看看有沒有人想要小黃本吧
也就是印多一兩本小東西而已,藏心於文字,交心於閱讀,我很高興遇見了每一個和我這樣交流的你【笑】

评论(1)

© 燈帳千夜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