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夜千帳燈
我當二十不得意,一心愁謝如枯蘭

燈帳千夜詭

雖然知道不會,但是就是想看倦倦在毫不知前情的情況下,知道鷇鷇玩【chu】脫【shi】了的時候整個都慌慌張張六神無主的樣子(ಥ_ಥ)
一想到鷇鷇是騙他就覺得難受
一想到鷇鷇騙他之前要先騙自己就更難受
下半塊做了個比手稿要完善些的設想,劇透會有公主的戲份,還有我講故事的大蔥23333
然後孔雀為了掩蓋罪行其實暗地裡殺了不少人,最後被自己身邊最親近的人賣了
沒想很複雜,我主要寫的是倦倦眼裡的鷇鷇,還有他立場能看到的東西,偶爾視角會跑去鷇鷇那裡,說一點隱藏在冰山下的故事……他兩都是主角,不過一明一暗
不妥的地方還要改,昨天把自己罵一頓反省過後好了些,雖然還是很不自信23333覺得自己就像在魯班門前弄大斧的無知小兒,不過,即便再怎麼不願,或者被自己擊垮……承諾了的我都應該做好做完
這一路走來我丟棄了好多東西,也抓住不少新的東西……唯獨可惜是不太快樂23333
第一部分的彩蛋還沒打,過幾天再弄,先理了後續,把前面刪減排列了先orz

评论

© 燈帳千夜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