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夜千帳燈
我當二十不得意,一心愁謝如枯蘭

燈帳千夜詭

今天給懷君拍動物皮……拍完就突然翻了一下之前的照片,然後發現了些很好玩的東西233333
就是……我家大鳥大概是來到我家後,變化最大最劇烈的一只23333大概大鳥走上人生巔峰的原因,是從討了一個好看的哥哥做腦婆開始23333因為愛情,他的身心都變得肥腸富足【不是】
在開始回顧大鳥來到我家的經歷之前,先來看幾個很帥的阿素😂😂😂
嗯,是的,大鳥在變成倦收天之前他曾經是個素還真x大概這就是他和他腦婆擁有不解之緣的其中一個原因吧【不是】
其實大鳥的官名是玉宇,說起他通常更多的人會對他的官配眠瓊樓更有印象。畢竟兩隻同期間出的限定,眠瓊樓在12年出來沒多久就完售了,但玉宇到現在還能接到……其實我個人感覺那又是一隻被官妝耽誤了的娃orz
玉宇是隻三轉娃,據前娘說。在他去到她家的時候,就已經帶了這個素還真的妝了orz前娘是一二年左右接到的,也就是說在我給他擦妝之前,他已經帶著那個妝過了四年……真是難為他了居然沒有吃色😂😂😂
怎麼說我算是個靈魂黨吧……從養娃一開始就都會這樣覺得orz眠瓊樓是我第一只二轉接來的娃,那時候我一直害怕會養不熟他……而玉宇是隻在前娘那裡待了快四年的娃,無論怎麼說應該在他心裡,依然會覺得陪他時間最長的人最親吧_(:з)∠)_
當時我也很害怕養不熟,接大鳥回來的時候心情挺微妙的……我記得當初一二年看娘家的設計圖,我是更喜歡玉宇那個臉的造型。但是看實物覺得還是眠瓊樓更好看些……雖然也是一四年接到眠瓊樓之後就很想帶他回家,結果後來不斷接接接之後又突然沒了下文orz接大鳥那個時候其實我是有點動機不純😂😂😂畢竟專門接個娃回來出個cos,你到底是更喜歡那個角色還是更喜歡那個娃……這就變成一個肥腸值得探討的問題orz
而且那時候我想讓瓊樓玉宇官配團聚的願望已經沒有一四年那麼深了……當時前娘本來也在糾結。但看到我出現就沒再糾結直接轉我了……可能也是和眠瓊樓一樣。我和這只娃有緣分吧23333我覺得我和玉宇的緣分比gino要深2333畢竟gino我後來還想再蹲一個的時候,一件三個都和我擦身而過😂😂😂
大鳥真是個好孩子……是真的非常溫柔體貼的好孩子orz雖然不知道我有沒有代入人設2333
剛回來的時候,是他哥眠瓊樓【平方】把他從箱子裡拖出來的……那時候給前娘拍了開箱,平方被笑話說怎麼一臉看到黃花大閨女的興奮樣😂可能也是在那個時候我才突然意識到,平方既然養出來了自己的性格,那就勉強算是他已經接受我這個家長了吧😂😂😂
那時候小鳥還只是個單頭,還帶了個看起來又凶又妖嬈的妝23333大鳥初來乍到,應該是沒弄清楚情況,又被我的平方大狐狸嚇得不輕……然後就腼腼腆腆的在我床頭找了個地方坐下。正好小鳥也在床頭,我用個盒子把他裝在了那裡……於是兩個鳥並排坐在我床頭,就發現腼腆的大鳥突然和他聊得很投機……
記得那時候我基友有說過,在平方面前,大鳥完全就是個玉妹妹😂😂😂
我也覺得像,尤其是前娘應該養的是那種冷淡,文弱,比較清秀的受的那種……據說有時會抱給她家總攻寵幸一下233333那時候小鳥的妝面是那種挺攻氣的妝,而且小鳥的頭之前有觀察過,挺細緻的,眉目也是比較硬朗的那種。大鳥和他比起來的確是文秀柔和太多了……我還記得我基友問我他兩誰上誰下……得到答案之後很不可思議的和我說你加油😂😂😂
然後後來沒幾天我就跑去問基友借了個傻瓜相機來給大鳥拍照23333要想攻略小鳥,可能要先把眼睛睜開23333後來教了大鳥一晚上怎麼睜開眼睛,拍出來還是一個玉妹妹23333【就是穿著粉浮瓊拍的那套圖】
事後有想過可能是因為覺得可能和妝面色系比較搭配那樣去選衣服是個盲點,然後就連夜給他縫了身新的😂😂😂然後那身古裝就一直穿到現在了【呸】
換了新衣服的大鳥看起來是真的煥然一新……尤其是拍吹簫蒙眼那組圖的時候稍微有點感覺到些江湖氣息,就覺得嗯……應該是個正氣凜然的那種功一樣。
哪怕是今天再倒回去看,那時候傻瓜機拍出來,就算沒有給我後期調色的原圖……大鳥他的氣質也開始慢慢變得有點不同了。
等到後面再換了個妝……也可能是更熟了吧,剛開始覺得大鳥那種特別腼腆的感覺也沒有了……不知道是不是前身和平方都是一家的,骨子裡都有點透著鄉土氣息的傻氣😂😂😂雖然話這樣說,但他還是真的太TM可愛了
除了我家大哥析雪,我再也沒見過家裡有對我那麼溫柔的娃了😂😂😂【那時候老幹部瑤瑤還沒到】小鳥不讓我累的時候趴大腿。大鳥讓!還給摸摸頭!這就很幸福了!!!
去年給大鳥換了個72身……娘家二代體,整個鳥厚實了一圈,我都有點單手抓不住 他了……前幾天晚上洗澡,因為穿了太長時間深色衣服要給他檢查一下有沒有吃色,然後他和小鳥一直在摸肌肉23333還玩自拍23333就很可愛了
雖然平時拍照也是拍小鳥更多吧……其實也不是說不給大鳥拍,怎麼說orz我的確大小鳥比較偏心小鳥,現在還有二鳥了orz怎麼說,畢竟家裡一堆dk的娃,dk早期和後期有什麼毛病我還是清楚的,平方因為是眠眼,臉部死角的問題看起來沒有大鳥那麼嚴重……
怎麼說。就是大鳥有點難拍,很容易不小心拍崩……但是他的實物是真的好看orz我拍不出來的好看……可能我說的是他這隻娃的氣質吧……就算翹著個二郎腿坐在我電腦桌上哼哼唧唧也感受得到的,一種說不出啥感覺的氣質2333前天基友來還學會討抱抱了,基友開玩笑說要跟她回家嘛23333
就算是照片上能拍出來大鳥一萬種姿態,也依然覺得不像我平時看到的模樣23333平方也是……但或者有可能就是這樣,他們本來就是這樣,沒有變化過……只是我自己一直不相信他們養成了我想要的樣子吧23333
大鳥真好XD真喜歡他

评论
热度(1)

© 燈帳千夜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