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夜千帳燈
我當二十不得意,一心愁謝如枯蘭

燈帳千夜詭

昨晚認真看了下自己電腦裡面那些寫出來了的秀鷇,想不到這樣就一年了啊
當初就想著寫一篇原劇的風雨不知寒,然後寫點小短篇小段子,然後再這一個長篇的隨風萬里我就能安靜的去龜縮了
儘管那時候也有過很多腦洞,譬如:原劇和現代一起進行的拍電影那種設定,上戲下戲,台上是生死做約的知己,台下是好不容易追到的枕邊人……那時候這個打了個開頭,不太會寫現代就沒有寫了
然後,那時候寫隨風,整個夢裡都是江南……鷇心裡有一段走不完的苦路,縱使遇見了個那樣好的人,也還是最終飄蓬隨風,回不到最初開始……不悔這遭,唯獨覺得有些遺憾
那時還沒有逐曦,逐曦只想過早一個怎麼樣的結局,就忽然頭腦發熱地寫了……沒想過會寫這麼久,但也還算既歡喜又煩惱
當初有想過寫四個古風偏長的私設小短篇,那時候的想法是寫 養梅千日 無風 折子戲 還有一篇 弄梅,弄梅是改自己之前的原創,不過一直雖然有熱情但又沒靈感去進行。結果現在這四小篇就成了 養梅千日 無風 折子戲還有山鬼23333折子戲寫了一半。也是開頭很有熱情,後來消停一會又找不著北了orz想想,我一定能也一定要把它們寫完,爭取能寫6篇吧w
說到現代小短篇,也就是平時那些關於開頭的小段子,其實我想說我的大體私設是依然延續溫馨三十題的,而三十題裡面有幾個細節是延續風雨不知寒的(๑•ั็ω•็ั๑)然後三十題過後還會有幾個三十題,嗯,目前大概是這樣,感覺一個個拆開可以吃好久哈哈哈
然後……去年小雪突然想踐行的新坑是二十四節氣(ಥ_ಥ)一個節氣寫一篇,通常不太忙都是那個節氣前後的時候在寫,然後會額外帶幾個節日一起玩那樣23333就想看兩個互許心願,過老夫老夫的生活,有時候又會突然感覺到點少年義氣,心比天高,江湖外逍遙那樣。近來被我坑掉了篇端午,說的就是兩個下山看龍舟,鷇怕路程遠來不及,倦本來可以化光帶他去,結果偏偏去牽了匹馬回來。鷇說想露一手,倦就在他後面抱著他……兩個人都化妝成了常人的模樣,一個清疏俊逸,一個容華雋秀,走在街上跟璧人似的23333後面還會有兩個先天搶粽子,神特麼的沒有親密接觸的液體交換23333沒理由倦咬掉了他粽子上的鹹鴨蛋,鷇就要把粽子扔了吧2333他當然會硬氣地咬掉倦的蜜棗2333這麼麼啾,真是甜到心裡去了哈哈哈
近來完全不想看到逐曦,簡直想忘記自己有寫過這玩意……想繼續寫或者整理隨風,當初寫逐曦也是因為被隨風煩吐了23333後來看回去,就其實還好,沒自己想的那麼不堪入目2333
明天要練車,啊……看看週末能不能改好21-22吧,改好了的話,心裡也算暫時舒坦不會那麼緊揪著
其實說來,太喜歡他們兩個了……昨晚整理的時候還看到不少直接打出來的大綱記錄,其實可能有的會寫出來有的不會,主要看我興趣吧23333
最後,能喜歡他兩真好23333
在我心裡你們就是官配,就是正義,就是天理綱常hhhhhhhhhh
如果這個時候我要說我不是專門的那種某對cp粉,有人信我嗎hhhhhhh其實我不說每人知道這種感覺挺好的

评论
热度(1)

© 燈帳千夜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