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夜千帳燈
我當二十不得意,一心愁謝如枯蘭

燈帳千夜詭

十指相扣【倦收天x鷇音子】

題目來自溫馨三十題www

遇見冤家忍不住想刷屏,求不打我qwq






“倦,喝奶茶吗?”晚上八九点,在厨房蹲了一晚上的鷇音子摸到了房间里,轻轻的把装满奶茶的杯子捧到了在工作的倦收天桌上。

“电脑看久了眼睛好累……”倦收天摘下眼镜,双手揉了揉因长时间保持一个表情而有些发僵的脸。

“那过来休息会,电脑给我!”还没等揉着脸的倦收天反应过来,鷇音子一个飞扑把他从椅子上给挤了下去。

倦收天捂着摔疼的屁股从地上起来,捞过桌上的奶茶改坐去了床沿:“你有放珍珠吗?”想起之前素还真一直在和他吹,奶茶还是天踦爵泡的好,鷇音子嘛……Q弹,Q弹的珍珠做得很不错。

 “你想吃珍珠?”抢到了电脑的鷇音子飞快的点开浏览器,继而登入他的个人邮箱查看有没有新到的邮件,“我没做,你将就一下吧。”

“啊,又没有啊?”不记得是第几次期待落空,倦收天整个人霎时变得有点失望。

“嗯?”听着鷇音子忽而提高音调的哼声。有得吃还是比没得吃要好,知足吧你就……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想起素还真对他语重心长的劝告,倦收天捧着杯子的手抖了抖下,继而又好像没事人那样稳住杯子继续喝:“没!没事!就这样就很好!”

要是让鷇音子知道,刚刚自己在想Q弹的珍珠和Q弹的Q音子。

很难说下一秒会不会 马上被鷇音子从房间给赶出去……喝着奶茶的人冒出个莫名的笑,差点把含在口里的奶茶喷了鷇音子一身。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没吃到珍珠,对倦收天打击有点大……手指在键盘上飞速敲击的鷇音子稍微侧过脸,从计算机旁的镜子看了眼在后面默默喝茶的人。记得之前就答应过说要做给他尝尝,结果自己不是忙就是忘了,如此说来,也算好理解为什么倦收天会这样失望。

“倦。”趁着镜中人应声抬头回视的时间,鷇音子悄悄又将目光挪了回计算机屏幕,“我手有点酸你帮我揉揉?”

“好。”那头倦收天忽然被鷇音子唤了回神,还未等他反应过来鷇音子说了啥,没想到情人竟然是很温柔的把手伸过来,轻轻的扣住了他的五指。

“嗯?”莫名的不解让他瞬间有些无法直视眼前微笑的人,看他神情应该是刚刚没听见自己说了什么,鷇音子也不急着解释,就这样微笑地握着他的手默不作声。

“你奶茶放在哪里?我去给你倒……”这仿佛是暴风雨前的宁静,让倦收天头皮好一阵发麻,想浑水摸鱼地说点什么缓解尴尬……听他这样说,鷇音子微笑地点了点头,但手却依然不紧不松的握着倦收天,完全没有要放他离开的意思。

交握的十指传来对方的温度,鷇音子的体温一贯偏低,此时被他长时间这样紧紧扣住,手心禁不住也传来了点汗湿。然他却毫不在意,面上神态愈是轻松,倦收天心头的鼓点就越是随他调皮地用手指揉搓他指节的动作而浓重……

半晌无言,鷇音子身后电脑的消息提示音也一直在这诡异的气氛下嘀嘀嘀的响,实在憋不下去了,倦收天忍不住拍拍他肩膀问了句:“怎么了?”

“没,就突然想看看你。”听了这句莫名其妙的话,倦收天几乎是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脸上有没有脏东西。尤其是鷇音子说这话时,还煞有其事地睁大眼睛,把他从上到下,认认真真地看了遍。

“现在看够了?”无奈笑笑,倦收天还伸手掐了把鷇音子的脸……啧,居然又瘦了,一点肉也掐不起来。

“嗯……”鷇音子长生一哼,慢慢地点了点头,“勉强够了,说好的给我装奶茶。”匆忙将空杯塞入适才还在与他紧握的手,那头倦收天摸着下巴,正意味深长地看着他。鷇音子自觉心跳有些超常地不妙,只好立即终端两人的眼神交流,默默回身盯着计算机屏幕,继续打他的报告。

“可我没看够。”毛茸茸的脑袋挤入鷇音子颈窝,身后人上前一步,抱住了在计算机前想假装继续办公的人。鷇音子轻轻一笑,摸着鼠目标手渐渐回落到腰际的臂上:“那先给我打杯奶茶吧。”


评论(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燈帳千夜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