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夜千帳燈
我當二十不得意,一心愁謝如枯蘭

燈帳千夜詭

剛剛看了個東西,無緣無故的想到有種東西叫文風orz

基友那時候說形容不出來我文風什麼感覺,我也一直覺得奇怪自己會有那種東西?不過看多了之後,細思下來大概是話嘮吧= =

看了眼去年寫的隨風萬里【前五張圖】然後還有今年十一二月之後的部分逐曦【后五張圖】

難說我是變化了還是成熟了,但還是覺得隨風萬里的行文方式比較像我慣有的樣子23333333

逐曦是個意外,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意外,還一直很被我嫌棄orz

無風是我短篇的最理想狀態,養梅千日依然最像本人,山鬼現在我依然覺得有bug,果然不該趕時間啊哈哈哈,還有一篇折子戲,目前就寫了這麼幾個偏長的短篇

現代不做評論,因為我不會寫orz也沒寫過長的【喂】總覺得我寫會變成奇幻校園那種東西orz

就突然想起之前北鼻和我說的民國風

說啥,隔壁人家蒼蓮鬧革命鬧得多甜,咱讓秀鷇也來一個唄orz

其實我心裡想的是我不會寫啊233333然嘴上說出來的是一個想了好久的東西,帶著救亡圖存的想法奔赴四海留學讀書,在那時候遇見了一個可貴的志同道合的夥伴,最後夥伴身隕還是怎麼的,他就帶著他的骨灰回國,繼續他的理想與願望orz

然後北鼻想的是鬧革命!!!我腦子裡突然跳出來什麼打土豪,分田地hhhhhhhh想想我這麼有毒還沒被打死也是厲害233333

大概現在看回第一篇秀鷇風雨不知寒,也是快一年前的事情了orz其實我覺得那篇寫得比較好,嗯,比別的好orz但具體什麼感覺還是不好說2333

畢竟吾之蜜糖,你之砒霜orz有個艾迪和我名字裡面某個字重合了的妹子,有時候我看到她會覺得自己寫的東西還挺莫名挺奇怪的,畢竟好像我寫的都不算糧233333但就不好說真正心情複雜的是我看到她還是她看到我了233333畢竟,我覺得我寫得不好,這樣的東西還真不算是糧,也可能看在他人眼裡就像插眼睛的尖刀那樣。但能有人喜歡,還真是老天垂愛,我的莫大榮幸23333

過段時間吧,大概等逐曦上25到30左右……可能會給逐曦做個實體版的印量調查orz只是給我的禮物,給我讀者的反饋和感謝,所以不會印很多orz並不覺得會有多少人會要,除卻西皮很冷的原因,就是我個人風格還有選材跟局限的問題,所以只做給一些喜歡它的人留念。本子什麼的還是第一次接觸,以前一直與世隔絕的我突然要做這些事情實在是有點又慫又慌,但我希望自己能夠做好,不但是為了自己,更是為了看它的人:D

其實有啥關於文的事情可以和我說的,無論是腦洞還是情節討論,或者想砍死我之類的_(:з」∠)_人生難能相逢一場,在彼此還能快樂的時候,我希望不會有太多遺憾233333333

评论(1)

© 燈帳千夜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