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夜千帳燈
我當二十不得意,一心愁謝如枯蘭

燈帳千夜詭

以前一直覺得有些東西感覺看起來好奇怪,我雖然接受,但就是說不出來我為什麼會覺得它奇怪,我心裡面以為我自己接受的到底是什麼
好了,現在我算是明白了,原來那就是被雷到的感覺
不過這些是輕雷23333

再說個無關的事情
就是如果寫文的人是因為倦素而去寫倦鷇=_=其實那就不是倦鷇文了,誰都知道雖然鷇音子就是素還真=_=但是,這已經足夠不一樣了
要是喜歡倦素甚于秀鷇,請不要現在他兩是一個人的立場上面覺得別人的看法奇怪可以嗎?嗯,在私人地方怎麼說都好,打了tag發出來的地方評論總會有人覺得看著不舒服orz
當然我也是自己牢騷
我喜歡鷇鷇是因為他是鷇鷇,聯想到他是阿素有時候會覺得有點難受orz與之縮影的感覺我是有種對互相的敬重感加深那樣orz我說不出是什麼感覺,雖然我也真的很喜歡阿素……不過這個可能和我吃的西皮不同有關吧orz

评论(3)
热度(1)

© 燈帳千夜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