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夜千帳燈
我當二十不得意,一心愁謝如枯蘭

燈帳千夜詭

好不容易理清楚要寫啥了orz明天早點起來寫好了orz
做完畢設整個人身體都垮了orz沒生病算是很好了,就是現在幾乎不能熬夜了
其實本來熬夜就不好,更何況我的人本來就有毛病……近來一到十一二點左右就開始胸悶,覺得要被不知道什麼東西壓得喘不過氣來
去年拔智齒,被它頂壞了的那顆牙又一直在毛病……我已經感覺到吃東西因咀嚼而無意觸碰到牙神經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了orz半邊臉麻了……特別是後腦勺和下顎……真是一麻立刻麻上頭……難受到變形orz
昨晚整理文件一不留神又弄了很晚……前天突然發瘋又一晚上沒睡……我怕是要涼了orz
有時候總覺得很多東西都離我很遠,再也找不到多年前那種恍惚的快樂……純粹只是因為寫作或者畫畫而感到極樂的恍惚。
還沒有時間去看心理醫生……可能我應該看精神科orz前段時間發神經得太突然,失控的時候自己幾乎是沒什麼意識也控制不住,我可以說是幾乎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還會整個人突然僵住orz

事後是能想起來的……就是被認識的人說我剛剛那一下特別嚇人orz

评论(1)

© 燈帳千夜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