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夜千帳燈
我當二十不得意,一心愁謝如枯蘭

燈帳千夜詭

其實我知道……我與她都在這一方天地,相距只有一墻之隔……
她絕對不會不知道這個是我
我的頭像就是那時候我畫給她的一對圖來的
但我這輩子怕是再也沒臉見她,哪怕身邊有人覺得,她可能已經原諒了我
但我寧可她一輩子也不要原諒我……一輩子都不要再懂我,就和那時候她說的話同樣
我無法原諒自己,我也不懂得放過做錯事情的自己
正因為如此,我才無法面對她,無論那時還是現在,都是這樣
我不希望她看見我說的話
如果真有一天看見了,請拉黑我吧,我求你了……
就和我因無法面對而在一夜之間把幾乎所有與她相關的賬號都棄了同樣
入戲太深……她是第一個讓我開始害怕自己的行為會讓人難過或恐懼的人
所以能脫離我,去更遠的地方,這樣是最好的
我很想你,但就作為懲罰,讓我想念一輩子好了
我知道,只要我一更某個角色的文,她就絕對會有發現我的一天……
這是個我和她說過的故事,有深如鐵的牽絆,卻涉不過薄冰的感情
有的東西在我心裡成了疙瘩,說好聽是讓自己引以為戒,不能在與人相處的時候對對方施加過多壓力……說難聽這是我的心結,因自己失控而錯傷摯愛
我還記得……我和她說的那個故事就叫做摯愛……彼此無法更改,無法替代
這也是個寫不完的故事
如果我真的寫完了,或許我也不會在了

快要離開這個學校了,能看到你更優秀,那我就放心了

我永遠愛你
但只有死亡,才能讓短暫的諾言穿破所有時間的阻隔

评论

© 燈帳千夜詭 | Powered by LOFTER